在看漫畫時腦袋有無數想法,但擱著擱著,等到要寫文時就忘掉一半了。

作為寫文新手,布菇決定先記錄下最近的小小感想,算是漫畫人生的近況更新XD

我就不另開word檔打字了,反正本來就打算將這個部落格當日記用

供自己賞玩,同時與同好交流!!!

1. 11/08 走訪書齊二手書店與錦城萬興店的出清

2. 從書海中挖到一套80的單親樂章,我興奮的要飛了。

3. 老闆娘說賣掉的歷史之眼被我翻到,而且一本10塊(不過只有七集),就算店主要我在她面前唱歌我也願意

4.曾田正人、木貞村伶的長篇漫畫集齊了,這兩個作家我都好愛

5.曾田正人、木貞村伶真是一個芭蕾兩樣情

6.首次看單親樂章,既今年初看的7seeds後再次淚流不止,父母對孩子真是我的哭點,哭的停不下來,看的停不下來

7.7seeds是心痛糾結地令人想哭,單親樂章是溫暖柔和地令人想哭

8.為了止住眼淚,先挑單親樂章的愛情路線看了,但我隔天眼睛依舊腫腫然後被同學關切了

9.走訪多個租書店出清,我依舊買不到川原泉的作品跟紫堂恭子的邊境警備跟橫濱購物紀行

10.入江亞季的群青學舍好好看!我決定要收它,布菇心目中的短篇能手再添上一筆

11.為甚麼小亂之魔法家族換東立出?台灣角川你竟然把這麼好的作者放掉了@@

12.補完妖狐X僕SS,我果然對獸耳沒什麼興趣,羅莉倒是很喜歡

13.海盜戰記不虐了我很開心,但男主已經從海盜→戰士→奴隸→旅行商人,總覺得跟姊嫁物語一樣有說不出的幽默

14.帥哥真的會讓我原諒一切(男保母遇上原始部落大帥哥完結)

15.inferno第12化讓我好心跳////,但它刊在增刊真令人心急

16.下課時間聽到隔壁男同學大聲討論一擊男的內容,我先對聽到下巴分裂就知道他們在說甚麼的我心驚,再對一擊男這類題材果然紅的很快這點心驚

17.補完天地明察,覺得天地明察其實非常非常熱血,雖然只是在看星星

18.水谷真的很喜歡女大男小,尤其是14歲的國中生,懷疑是作者親身經歷

19.帝一之國是誇張滑稽的諷刺劇,所以我對大鷹無感

20.異獸魔都快完結了,暴力血腥中有戲謔,戲謔中有悲哀,我很喜歡,決定寫進欲收藏清單中

21.發現superlovers動畫化的消息,覺得害怕,但會去看,不過還是害怕

22.說好要寫光之風跟歷史類漫畫心得

 

雖然現在FB很發達,但布菇我一年難得在FB發一次近況

我的近況絕對就是漫畫閱讀近況,這沒什麼好說的啦哈哈

本來就是自己的愛好,沒必要大聲宣揚

而且相信FB上的好友也不太懂我在說甚麼,根本各種糟糕,興趣畢露啊XD

如果速記中出現各位特別有FEEL的漫畫或感想,留言戳戳布菇

我會多寫寫相關心得!!! (這就是開空頭支票的感覺嗎XD哈哈)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今天心情好

布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→慕痕←
  • 竟然去了書齊二手書!!!我也是很常在那邊買書的><不過是拍賣啦XD南部人就只能用寄的了QQ

    太過分了!我也要80元的單親樂章啊!給我一套買一套給我兩套買一雙啊(槌地
    我也要一本十塊的歷史之眼,我也要啊啊啊(吶喊

    妖狐我也有朋友清倉賣給我的整套,不過比起這樣的執事跟蘿莉,我還是喜歡他的配角和時空穿梭概念(但其實我沒有看得很懂?)

    松本友畫的禁忌愛情都有一種很婉轉曖昧的美感,雖然設定上我還是比較愛兄妹(笑)

    one punch超紅啊!那樣的故事那樣的畫風和畫技,我只等出完全部買回家XD

    水谷女大男小的故事很可愛啊XD師生那對是我難得超支持的師生戀耶!我看到小男生被大女生玩弄實在是好開心啊(打滾((欸
    雖然我覺得現實中實在太難發生XDDD

    其他的就趕快紀錄進書單中(筆記筆記
    我是不是應該也來個速記啊XDDDD

    我也是在FB上面不算常發文,但比較常發的就是漫畫的文,
    真的很少人可以理解啊(嘆
    所以只好把重心放在部落格了!
  • 南部人+1!!!!

    本來也都是靠拍賣,上台北念書第一件事:親自去書齊。哈哈!那邊有些單行本啊或舊書是yahoo沒有的。80塊的單親樂章還有一套喔!我那天有翻到,但店主會不會放上網拍我就不知道了><

    松本友就是很愛畫主角間流淌著獨特的、專屬於兩人的氛圍,我對他的作品頗有好感,他開始連載時還有好幾部禁忌兄妹戀的連載,但都讓我翻白眼收場了,只有inferno繼續期待著XD

    我看完one punch本來有衝動要收,但冷靜一下後決定再觀望,村田雄介的畫風讚道無話可說,但最近覺得故事有點疲軟了,角色魅力也不夠足,因為我收漫畫=收故事,所以我大概不會買新書,所以.....勤奮逛二手!!如果一本40塊內馬上買呵呵~

    我一講水谷慕痕就知道我在說甚麼,有點感動耶(淚眼),她還有一本全一集的短篇集Gameover裡面雖然也是女大男小,不過好像女生被玩的比較多呵呵(欸

    布菇 於 2015/11/12 00:0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